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关于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形象与服务理念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3540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的“社区卫生文化年”系列活动已于 2021 年 4 月 9 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传播社区卫生文化内涵,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宣传可歌可泣的  社区抗疫事迹,展现社区卫生风采,倡导社区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  式,树立良好的健康乡规民约和健康家训,推动健康家庭、健康社  区建设,开启社区卫生事业发展新征程。现决定启动“社区卫生文  化年活动”中的专项活动之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形象与 服务理念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社区卫生文化 铸就健康社区未来

二、征集对象

全国城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社会各界人士。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反映社区卫生服务内涵,很好地展现社区卫生服务的行业属性和服务特性,具有易于识别、易于传播、易于理解的特点。

(一)文字类作品: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理念、社区卫生服务机 构的服务宗旨、目标、愿景及院训。文字类作品要以 word 格式文件提交。社区卫生服务理念可以单独提交,也可以与其他内容合并 提交,其他内容可以简称为“机构理念”。

(二)标识类作品:包括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标识、全科医生

(家庭医生)团队、各类其他服务团队及微信群的名称、标识设计。  存储格式为 JPG,大小在 2M 以上,注明比例和标准色。所有作品需附文字设计说明,保留原始设计图,以便后期宣传使用。

(三)环境类作品:包括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内的文化墙、文化角的设计。作品以图片为表达形式。图片格式为 JPG 格式,大小在3M 以上,彩色。提供 4-6 张不同角度和场景下的环境照片。

(四)歌曲类作品:仅限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院歌。统一为MP3 格式,歌曲类作品须附歌曲简谱(此类别上报以音频形式上传)。

四、工作安排

(一)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 6 月 15 日前。各机构按照活动报送要求提交作品。

(二)作品审核:6 月 16 日——7 月 31 日。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及社区代表对提交作品进行审核。

(三)作品展示:8——12 月,通过审核的作品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的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分批展示。

(四)宣传推广:优秀作品将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论 坛和第十五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上宣传推广。

五、报送方式

(一)扫描文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后, 发送关键词“社区卫生文化年”获取报送表格 。

(二)通过微信对话形式提交作品及作品报送表格。6 月 15 日前,仅需要提交作品的电子文件及报送表格的扫描件。通过审核 的作品,根据需要另行通知提交作品的原件及报送表格的原件。

(三)作品电子文件需要以“机构名称”+“作品类别”+“作 品名称”命名文件。

六、其他事项

(一)原创要求。所有作品均需原创,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作品内容违反  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或者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而导致任何争议、索 赔、诉讼等后果,由报送作品的单位承担法律责任。

(二)时间要求。所有作品应用时间超过 1 年(即 2020 年 4 月及以前完成创作)。

(三)其他说明。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报送作 品一律不予退还。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报 送作品均视为已获得报送和制作单位同意,活动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有权将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且不向投稿者支付相关费用。

(四)联系人

 

作品征集的其他咨询:顾燕峰,13817161421

 

 图片1

附件:“服务形象与服务理念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表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关于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形象与服务理念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中社卫协函10号).pdf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关于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形象与服务理念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中社卫协函10号).docx

 
[ 协会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  协会领导  |  协会章程  |  组织机构  |  协会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