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关于开展“红船精神社区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332
 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的“社区卫生文化年”系列活动于2021年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传播社区卫生文化内涵,展现社区卫生风采,推动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建设,开启社区卫生事业发展新征程。为进一步树立社区卫生文化自信,推动社区卫生文化发展,引领社区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决定于2023年7月1日—9月15日,开展“社区卫生文化年”——“红船精神社区行”主题活动,寻访“红色地标”,一起走进“红色记忆”。

一、活动主题

红船映初心 文化凝内涵

二、征集对象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全体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社区居民、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三、活动形式

到当地“红色地标”参观学习,以视频形式记录学习过程,并将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一)“红色地标”要求: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改革有关联的旧址、故居、学校、展览馆、博物馆、主题馆、公园等具有“红色文化”传承意义的场所。

(二)活动组织要求:活动结果需由组织活动的单位进行上报,建议各机构党组织统筹安排组织活动,如个人参与其他单位组织的活动,必须提前征得所参与单位的同意。

(三)视频记录要求:视频内容必须有本次活动标题、活动场景记录、活动参加人员画面以及活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的画面,根据制作内容添加清晰的解读人声或背景音乐。

(四)视频规格要求:视频画质需720P以上,MOV、MP4格式,总时长不超5分钟。

四、工作安排

(一)作品报送:7月1日—9月15日。

(二)作品评审:9月16日—9月30日。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及党务工作代表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审。

(三)作品展示:报送日起,择选部分作品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展出。评审优秀作品将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论坛上进行宣传展播并颁发证书。

五、报送方式

(一)扫描文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后,发送关键词“社区卫生文化年”获取报送表格 。

(二)通过微信对话形式提交作品及作品报送表格。9月15日前,仅需要提交作品的电子文件及报送表格的扫描件。通过审核的作品,根据通知要求另行提交作品的原件及报送表格的原件。

(三)作品电子文件需要以“机构名称”+“作品名称”命名文件。

六、其他事项

(一)作品要求原创。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作品内容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或者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而导致任何争议、索赔、诉讼等后果,由报送作品的单位及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二)其他。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报送作品一律不予退还。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报送作品均视为已获得报送和制作单位或个人同意,活动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有权将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且不向投稿者支付相关费用。

(三)联系人

顾燕峰  13817161421

图片2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2023年6月26日

   (中社卫协函2023年35号)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关于开展“红船精神社区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 协会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  协会领导  |  协会章程  |  组织机构  |  协会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