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8-08-24 2404状态
培训日期 2018-09-18 至 2018-09-20
培训城市 东营市
主办单位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承办单位 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官方网站 http://hd.chs.org.cn/quankeyishishijianjiaoxuefangfa/
培训说明
联系方式
                                                                                                                                                                            中社卫协培〔2018〕30号

 

 

关于举办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全科医师在分级诊疗制度下的作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拟于2018年9月在协会培训基地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项目编号:2018-17-00-195(国)。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9月18日- 20日 , 9月17日全天报到,9月21日返程。

二、报到及培训地点

报到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城有方宾馆。

报到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辽河路与东三路交叉路口西北角,市民政局南邻。电话:18865963010

培训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培训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胶州路108号。电话:0546-8318937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四、培训对象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全科医生团队管理人员,从事社区卫生和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工作的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公卫人员等。本次培训计划招生4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即止。

五、培训内容

案例教学在全科医生团队服务中的应用;分级诊疗制度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政策解读;全科医生在老年人健康管理中的角色定位;中医适宜技术在颈椎病患者诊疗过程中的临床应用;全科医生团队服务情景演示;家庭医生团队服务中的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社区常见的“疑难杂症”案例管理;沉默的杀手-骨质疏松症案例分享;巴林特小组:医生的心理健康;胸痛患者的管理与案例分享;中医药在社区高血压患者诊疗过程中的临床应用等。

六、其他事宜

1. 本次培训班统一以在线注册报名为准,不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银行转账、现场支付及报名,请登录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网站(www.chs.org.cn)进行在线注册操作。

2. 收费标准:培训费12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餐费)。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培训费可现场缴纳(只收取现金),或汇款至中国社区卫生协会(账号:344159359226,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雅宝路支行,汇款时请留言XX中心多少人,单位纳税人识别号XX,参加东营全科医生培训班),不接受支付宝付款。本次培训班开具的发票为电子发票请参加培训的单位一定核实清楚账户名和纳税人识别号。现场报到时必须凭汇款凭证原件或者复印件,统一开具报销凭证(发票抬头以汇款凭证上的付款人名称为准)。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团体会员或个人会员报到时提供会员证复印件可享受八折优惠。

3.关于退费。退费须于2018年9月15日(含)之前以微信、短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会务组提出退费申请,方可办理退费。逾期将不予办理退费。

4.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并颁发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结业证书。

5.有关详情请查询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网站www.chs.org.cn或关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微信公众号chacweixin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山东省东营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联系人:燕钦栋   电话:0546-8318937 手机:18865988158

王娟娟   电话:0546-8318937 手机:18865988187

传真:0546-8331912    

E-mail:szjgyysqk@163.com

 

 

附件:1.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日程安排

2.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地址及乘车路线

3.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链接
   中社卫协培〔2018〕30号关于举办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x
  
中社卫协培〔2018〕30号关于举办全科医生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pdf

 

 

                                                                                                                                                                    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2018年8月23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燕钦栋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胶州路108号
邮编:257091
手机:
电话:
传真:无
邮件:无
QQ:
微信: